@照相师傅小徐

我已经不拍照半年,但是江湖一直流传着我的传说。

就因为你这样连他妈毛都没见过人,还要把我传的风言风语!

照照你的镜子,麻烦你管好你的那张B嘴。不然你真的不是250斤那么简单了。

如果你真的希望我成为你说的那样“是一个很要事情的人”

我可以奉陪到底的!!!!

不管你社会人际关系多硬,请你好好和我说话,我呢,一般不惹事,一旦惹了,那都不叫事,那叫新闻!

你可以啦10000个人和我所谓的死磕,把我揍的半死,但是在我躺在地上之前,你一定是我最舒服的垫子!

有这个闲工夫,在群里面指指点点一个素不蒙面的我,还不如多多减减你TMD肥,练练你TMD技术,

帮帮你TMD大腿,然后可以选择性的在摄影圈意淫各种头衔,认识各种大佬!

别让我看不起你,你要真的想要指指点点,拿出你的本事来,给混出点名堂来。我来跪舔你。

不!!!然!!!就少BB!

别特码站在摄影的高度,临蓐你自己。其实。。挺丢人的!

我:能容、能藏、能变、能动,亦硬亦软,有温有冷,可滋润万物,亦可毁灭一切.

善待!别惹!

最后送你一句话:

你需要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

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声响

一种不再需要对别人察言观色的从容

一种终于停止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

一种不理会哄闹的微笑

一种洗刷了偏激的淡漠

一种无需声张的厚实

一种并不陡峭的高度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© ID494494257 | Powered by LOFTER